剛剛幹了件蠢事,到現在還是氣到一直在內心罵髒話

靠...............

本來想把久沒換藥水的隱形眼鏡重新洗過,昨天硬戴上去,眼睛都要瞎掉了!
順便把很久沒換的隱形眼鏡盒換掉,
可是我家浴室洗手台不知是堆放物品太多,還是空間太小,(我想一定是前者 = =)
就放了兩個隱形眼鏡盒,想說清洗完一片就放一片到新的盒子去,
結果我自己太不耐煩,覺得空間很小,佔位子,
一氣之下就把還有一片隱形眼鏡的眼鏡盒裡的東西給倒掉了,
等我把我手上洗好的那片才發現這事,
X的!真是白痴斃了!!!!
剩下那一片一點用都沒有!!!

以後去買拋棄式的好了,不想花錢再配一副新眼鏡了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illieho 的頭像
    billieho

    我想不到

    billie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