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這只是家看起來不起眼的小店面,
但我必須說:啊!這家店真的太好吃了!

幾乎每天跟著阿計一起吃中飯,
每隔一段日子我就很想問她要不要去吃鵝肉,
這家剝骨鵝肉是我們無意間發現的,
當時只是因為很餓看起來生意也不錯,所以選擇這家店,
沒想到是如此的好吃!

剝骨鵝肉就如同字面上的意義,
的確是沒有任何一塊骨頭在鵝肉上頭,
肉質鮮美有彈性,
不管是配上醬料或不配上醬料都很好吃,
醬料本身就很棒!
雖然我媽有段時間說:有禽流感,別吃鵝肉。
但美食當前,真的啥也不管啦!!
每次和阿姐去一定會點一盤100以上的剝骨鵝肉飽口福。

鵝肉麵的湯頭想必一定是使用鵝骨所熬煮出來的,
湯頭的確非常鮮美,
不管是搭上油麵或板條都很好吃,
只是...好燙!
每次都燙到舌頭。

鵝血糕也非常好吃,
不同於一般店面所點的豬血糕,
通常外面所販賣的豬血糕都會切很大塊,
吃到後來都有點噁心....
但是這家的鵝血糕卻切的很薄很薄,
淋上吃鵝肉時所用的醬料,
鵝血糕可以立刻就吃完且意猶未盡,
老闆真高招!

難以想像的是豬腳,
從外表看來豬腳皮又厚又肥,
但吃進嘴裡卻全是膠質的感覺,
沒有絲毫油膩且滷的又非常入味,
我雖然缺了顆門牙,
還是拿著骨頭啃了又啃,捨不得放下。

如果點的是豬腳飯,
除了豬腳之外,
還有筍絲 海帶絲 油豆腐這些好吃的配菜,
而非一般自助餐店亂七八糟一看就知道不用心的配菜,
令人非常飽足且滿足。

配菜當然也是可以單點的啦!
筍絲滷的入味又不死鹹,
也不是不經處理過會刮舌頭的筍絲;
油豆腐也是,
咬一口滷汁還會噴出來,
完全不是水煮過後的油豆腐再淋上肉燥醬汁的那種,
好吃極了!
高麗菜還特別標示是"梨山"高麗菜,
果然是相當的脆甜啊!

只可惜我不敢吃羊肉,
因此羊肉羹及羊肉燴飯我始終不敢嘗試。

這家還是有幾個缺點的:
位子太少啦!
害我們中午時間去還得用跑的,
但是老闆都會很好的幫我們喬位子,哈!
東西都太好吃,
也害我每次要吃什麼都猶豫很久,
到現在連他們家的乾麵都沒試過,
下次去一定要嘗一嘗!
不過我很推薦豬腳飯,
如果碗公姐姐要吃滷肉飯,
他們也是有的啦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lie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