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4集終於出了,沒看的趕快去看,看完再來跟我討論,不然這篇文章裡面有很多劇情啦!

我就說吧!我就說吧!
娜娜果然還是很依賴阿泰的吧!
連蓮都感受到了,
結果娜娜自己還沒發覺,
她跟蓮都要結婚了耶!
(不過好像也沒什麼關係...)

小八還是一樣,
我也還是一樣不喜歡小八,
沒看過這麼沒支撐力的女生。
(雖然她有時候會說出一些很有道理的話,
不過我還是不喜歡,成見太深了~~)
TAKUMI還是一樣爛,
這兩個在一起果然半斤八兩,
不過TAKUMI好像沒有我想像中那麼討厭了,
小八跟他在一起也好啦!
畢竟小八身邊還是需要這種可以幫她控制一切的人,
如果繼續跟阿伸的話,
恐怕這兩個人的未來也不會好到哪去,
有了小孩還會更慘....

本來我是比較喜歡阿伸的啦!
因為比較可愛一點,
不過現在看來實在很糟糕,
沒辦法獨當一面,
新女友居然是因為被勾引交到的,
真可悲!
所以現在比較喜歡的是阿泰,
感覺很可以依靠,
很聰明也很會分析很多事情,
阿泰和蓮之間的友誼也很感人。

最後面阿泰捂住娜娜的眼睛,
真是感人的想留下眼淚啊!!!

可是這集多出很多奇奇怪怪的人,
害我都有點被搞混了,
也不知道那些人是從哪裡冒出來的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illieho 的頭像
    billieho

    我想不到

    billie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